Minggu, 25 Januari 2015

这是我们需要认识到

这是我们需要认识到

你是一个女人谁就会赢得一个男人的自我?事实是,男人和自我不能分开,因为它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性质。这阳刚特质肯定会内的每一个存在正常的男人 。这不是故意自制的性质,但它已被嵌入每个人内。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女人谁想要对付这种真正的男人不必担心这么多的男性自我,并不意味着任何负面影响这一切。大多数男人理性和智慧处理自己的自尊心。
此外,提示以下也属于应付男性自我的最佳方式:
听他们说什么

一个人就是喜欢当女人希望听到他们说什么。这可能是因为kenalurian作为根深蒂固的领导者。但男人也是人,他们说什么不一定100%准确。如果你不与他们所说的同意,试图给参数在温和的方式。这是因为,如果你给的参数硬盘的方式,当然,一个人会跟你更坚持把他们的自我照料。
让他们觉得自己聪明

男人很在意自己的荣誉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意见没有任何意义,虽然,不要让一个事实,即他们认为你认为他们是不聪明!这将导致局势进一步恶化,因为他们将尝试即使他们真正实现他们错了捍卫。
让他们感到作为超级英雄
毫无疑问,每个人在世界上有望成为一个英雄,一个女人。让他们觉得他们是你的救星。如果你有问题,知道你的伴侣可能无法帮忙,不要试图掩盖它。问他们的意见,即使他们的比例是非常小的帮助。

不要吝啬给予信贷
只有在赞美唯一能够减少一个人的自我。不仅谁爱赞美女性,也是同一个人。如果他们试图为你做些什么,给他们的赞美之词。这会让他们觉得你真的很尊重他们。一旦你表示尊敬,不是mutahil因为他们也尊重和欣赏自己。您可以参考电子书进行更深入的解释。
确保你是在一个漂亮
你知道吗,男性自我会仿佛看到美丽的东西减少?要引导女性,如果你不同意你的配偶,确保当你在讨论美态。这是因为在心理上,如果你在非托管的状态左右,它会提高你的伴侣的愤怒。穿着漂亮,不好看你的丈夫。

让他们觉得他们是正确的
事实上,这是困难的,以减少一个人的自我。你必须要聪明,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对的,即使他们是错误的。用自己的创意来这样做。尽量不要抗议,因为持续的它绝对是在灯光秀,他们是错的。试举一个形象的解释,使他们没有意识到,你被拒绝什么灵兽。让我们来想想自己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