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gu, 25 Januari 2015

這是我們需要認識到

這是我們需要認識到

你是一個女人誰就會贏得一個男人的自我?事實是,男人和自我不能分開,因為它已經成為司空見慣的性質。這陽剛特質肯定會內的每一個存在正常的男人 。這不是故意自製的性質,但它已被嵌入每個人內。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女人誰想要對付這種真正的男人不必擔心這麼多的男性自我,並不意味著任何負面影響這一切。大多數男人理性和智慧處理自己的自尊心。
此外,提示以下也屬於應付男性自我的最佳方式:
聽他們說什麼

一個人就是喜歡當女人希望聽到他們說什麼。這可能是因為kenalurian作為根深蒂固的領導者。但男人也是人,他們說什麼不一定100%準確。如果你不與他們所說的同意,試圖給參數在溫和的方式。這是因為,如果你給的參數硬盤的方式,當然,一個人會跟你更堅持把他們的自我照料。
讓他們覺得自己聰明

男人很在意自己的榮譽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意見沒有任何意義,雖然,不要讓一個事實,即他們認為你認為他們是不聰明!這將導致局勢進一步惡化,因為他們將嘗試即使他們真正實現他們錯了捍衛。
讓他們感到作為超級英雄
毫無疑問,每個人在世界上有望成為一個英雄,一個女人。讓他們覺得他們是你的救星。如果你有問題,知道你的伴侶可能無法幫忙,不要試圖掩蓋它。問他們的意見,即使他們的比例是非常小的幫助。

不要吝嗇給予信貸
只有在讚美唯一能夠減少一個人的自我。不僅誰愛讚美女性,也是同一個人。如果他們試圖為你做些什麼,給他們的讚美之詞。這會讓他們覺得你真的很尊重他們。一旦你表示尊敬,不是mutahil因為他們也尊重和欣賞自己。您可以參考電子書進行更深入的解釋。
確保你是在一個漂亮
你知道嗎,男性自我會彷彿看到美麗的東西減少?要引導女性,如果你不同意你的配偶,確保當你在討論美態。這是因為在心理上,如果你在非託管的狀態左右,它會提高你的伴侶的憤怒。穿著漂亮,不好看你的丈夫。

讓他們覺得他們是正確的
事實上,這是困難的,以減少一個人的自我。你必須要聰明,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對的,即使他們是錯誤的。用自己的創意來這樣做。盡量不要抗議,因為持續的它絕對是在燈光秀,他們是錯的。試舉一個形象的解釋,使他們沒有意識到,你被拒絕什麼靈獸。讓我們來想想自己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